头像@また一人 
 
 

凹凸世界同人向雷卡RPG游戏《成尘抑忆》

所有游戏 > 独立‎游戏 > 露露坑玩家 系列 > 成尘抑忆 Where Are We Going,Bro?

成尘抑忆 The Glory of Dusty


繁华的现代城市里忙碌的生活与小说影视上的奇闻怪事永远是两个世界,可过分相似的面孔的解释不是双胞胎的话……那又会牵连出怎样的秘密呢?

最近评测: 特别好评 (0)

全部评测: 好评如潮 (0)

发行日期: 2019年6月6日

开发商: Dew-dew☆

发行商: Dew-dew☆

该产品的热门用户自定义标签:【雷卡】【凹凸世界】【同人向】【解谜】【冒险】【独立剧情】

添加到您的愿望单 关注 忽略     查看您的队列→


查看lofter上的“露露坑玩家”的整个系列

将这款游戏当作礼物购买,赠与好友

成尘抑忆 The Glory of Dusty   ❤ 3666【添加至购物车】


关于这款游戏


梦境是尘埃,低微到土壤里。可执念与情愫却能绊住人的脚步,逼人甘愿饮下鸩酒,步向夺命的白绫。血色的回忆被封锁在分崩离析的边缘,请您能听信我的呼唤,再次将远航与归家的梦系在额上正中。尘土飞扬,那是您扬帆启程的星海无垠,是我一路追随的荣耀璀璨。


唯有星光与你不可辜负。


注意事项:

①本游戏为凹凸世界的同人游戏 但因为是生贺所以夹杂了很多私货 与其他组织和个人无关

②cp雷卡 有其他角色出没

③存档点有限且要自己找

④流程大概是90-120min(攻略通关50min)

⑤结局=5

⑥第一次做地图那么多的游戏 如有BUG请及时反馈

⑦没有人能进行测试 请多体谅

⑧没有攻略 可以关注B站上的游玩视频

⑨前期Galgame 后期AVG 有非常麻烦的迷宫打怪追逐战 耗时会长


特殊操作指南:

Alt+PrtSc键=当前窗口截图


STAFF:

封面: 三六 @また一人 

像素图: 三六 @また一人 

立绘: 三六 @また一人

小图片: 三六 @また一人  

CG: 三六 @また一人 

题字:呆毛玄 @玄贰 

BGM:字母 @zmmmmmmm

后期:不愿意透露lof名的默 

其他:露露 @Dew-dew☆ 

特别感谢:枫叶 @与叶﹏ 生日快乐♡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处理器: Intel Core2 Duo or higher

内存: 1 GB RAM

存储空间: 需要 543M 可用空间


以下是废话!不想看可以加入购物车了!(或者看评论)


为了这次游戏我又死了一遍,还拖了我双生下水。

虽然很想说请你们玩爆,但不好意思,这是给我cp枫叶的生贺,所以只能——

希望你喜欢这个礼物!

生日快乐呀!!x3

其实本来只是我走着走着突然的一个脑洞然后觉得适合做游戏,刚好时间差不多到她生日了嘛然后这小孩又不喜欢我给她花钱就……把苏苏拉了下水陪我做游戏(。

这其实是我第二次给枫叶送游戏了,其实很担心到底会不会被喜欢。毕竟每年都送RPG什么的emmm……但是不想写文也不会做什么别的东西只好做游戏了。总之上次做的还是很粗糙!这次磨砺了一年(并没有)应该还是好很多的!那么承接去年的话,希望你能在这个游戏中看到我的成长,我们也一起成长下去,好吗?

然后内容上唯一的彩蛋也只有你懂,也希望你能发现啦!

其他玩家就忍耐一下吃吃狗粮吧,乖(……


其实时间上真的最多就花了两三个月,但是这次工程量又真的很大,我跟我双生(=苏苏=三六=叔叔)排课其实都很紧,花了相当多的喝咖啡的时间。这里真的真的很感谢苏苏陪着我闹,因为一开始也只是我一时冲动才定下的企划……脑洞又大能力又有限,实施起来的工程量真的orz……

然后因为时间经费所以这个游戏在某些方面还是有所不足的,还请大家从轻批判(土下座)有BUG的话请及时反馈我会立即返工的!

苏苏画的像素人真滴超可爱TAT!!!她发给我不久之后我就在空间晒了,因为实在是太可爱了!本来是给了她模板的,但她觉得画像素很有意思,想自己画像素人玩,那就随她了ww然后本来想说头像就可以,但她觉得她画立绘比较快???但是真的好好看啊TAT封面真的爆炸无敌好看我死了,啊这个色彩啊这个人体啊这个……(不会说了只能痛哭流涕打call.gif)CG其实一开始真的只有结局的五张,因为她很忙,又怕时间赶不及,所以都不敢让她画很多,但后面还是堆了一堆东西给她画(苏苏:mmp)她真的太强了,她的画是我后面做游戏做烦了还要做下去的一大动力。真的很好看,请大家卡关的时候好好欣赏(??)。

我:一个人撑起了一个游戏的美工呢

苏苏:(被迫撑起

题字的大佬依然是一直在给我的游戏配字的大佬,我永远喜欢她的字.jpg

然后再次感谢随时被我抓回来做后期的默,虽然这次要她帮忙修的好像不多(咦

还有赶作业中被我揪出来帮我找BGM的字妈,大家都辛苦了!!!

顺带一提,其中的星空来自Space Engine。有一段BGM是自己拼的,其他BGM都在txt文件里,喜欢请自己去找(。

最后暴揍一下自己。剧本还是我看着列表提供的坑人设计写完的,所以难度可能不高,但真的很坑。这个游戏是很标准的露露坑玩家系列(谁玩谁知道)。剧本一时爽,制作火葬场,我坑我自己。剧情来讲的话,我只能说,我尽力了(靠)为了更好(?)的游戏体验,初次尝试了很多东西,免不了有各种各样的BUG,如果有BUG一定要指出来(土下座)这次我终于会改字体了这是我最开心的事情!!(?)但我依然也还是对自己的美工毫无信心。

苏苏:这个游戏可以没有CG 但不能有BUG

我:你妈的


这次游戏整体最大的感觉就是……真的好累哦!感谢苏苏不杀之恩!

总之最后出了这样的一个作品!请大家随缘通关!


最后的最后,还是我家枫糖生日快乐w!

虽然这个游戏的确跟生日没什么关系……但是你喜欢就可以了!(你




??:


 总之,@また一人 戳进她主页就对了。


更新日志:

2019年6月6日 20:51 修BUG中 请勿下载原文件

2019年6月6日 21:04 修复完成 复制原存档到新游戏包里可以继续玩

2019年6月7日 00:02 修BUG中 请勿下载原文件

2019年6月7日 00:13 修复完成 复制原存档到新游戏包里可以继续玩(重要修复)

2022年1月13日 15:25 补档

06 Jun 2019
 
评论(54)
 
热度(60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w-de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