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また一人 
 
 

【齐木楠雄生贺24h-23时】齐灾同人游戏《人生多别离》

人生多别离 Let's Staying Awaying From Leaving

分类:益智小游戏丨大小:377.47M丨日期:2018/08/16

专题:齐木楠雄的灾难 空楠 密室逃脱 单人

简介:

《人生多别离》是一款解谜小游戏,游戏中可怜的楠雄被困在了这里,赶紧寻找线索帮助他逃离这里吧!

此游戏有点大,请在WiFi环境下下载。

此游戏适合设备:Windows系统的电脑。



其他版本:


游戏玩法:

操作指南(本游戏适合十六岁以上用户)

鼠标操作/键盘↑↓←→ ENTER键/空格键

如何开始

游戏下载后解压,打开Game.exe文件,加载成功后点击开始游戏图标/按Enter键

游戏目标

合理操作,帮助楠雄逃脱这里。


猜你喜欢:


       梦中之梦


4399简介是我们的一大特色。要传承下来。

好了,那我们进入正题。


动漫《齐木楠雄的灾难》同人RPG游戏《人生多别离》


简介

思念与爱意堆积成最后的一句“再一次比试”。多年心血而成的房屋里到底设下了怎样的谜题和线索?属于时空的噩梦是否能走向总结,作为超能力者离开密室当然毫无问题……但,离开之后呢?他和他的未来,注定只是别离……


注意事项

①本游戏为齐木楠雄的灾难的同人游戏 原作设定 与其他组织和个人无关

cp空楠

③这次是真的密室逃脱游戏 存档点有限且要自己找 

④流程大概是30-60min(攻略通关20min)

⑤正剧结局有五个 还有一个隐藏结局和一个彩蛋结局 每个结局都有一张CG

⑥第一次做密室逃脱游戏 如有BUG请及时反馈

⑦没有人能进行测试 请多体谅

⑧官方可能会出攻略 实况 之类的

⑨游戏中有需要等待完成之后才能行动的内容 一直按着enter的话容易卡住 请手下留情(上次游戏反馈过来的BUG基本是因为这个)


STAFF

游戏:关河 @关河离合南北 

剧本:硫酸铜 @蓝色硫酸铜结晶 

封面:原画:阿時  @朹口卜 特效:不愿意透露lofID的我同学默

题字:呆毛玄  @玄贰 

图标:未白   @未白之已 

像素图:小星 @星源尘世 

头像:菌菌  @一杯素菌菌 

BGM:字母 @不明真相的偷瓜字母 心九 @甘矢九  还有我同学小鱼

CG:心九 @甘矢九  蓝子规 @鳥栖冇 子阶 @白子阶 天素 @AkatentsuT 

其他:露露 @Dew-dew☆ 

以及真的非常感谢群里的大家对于这个的支持以及随时提供的帮助!


以下是废话!不想看可以跳到最后去拿链接!

这次游戏是祭天了两个制作人的大制作,请大家务必玩爆。

想着哥哥生日有游戏那么楠雄生日也一定要有啊!←就这样把全班人马几乎又拖了下水x不过因为是暑假所以大家看见STAFF表就知道我们这次真的是大成本!然后楠雄生贺的这次接力活动开始得也比较早,时间非常充裕,所以制作方面是真滴比上次精良很多!!(哥哥我们没有别的意思(。)

其实发招人lo我是基本不抱希望的但还是有很多太太愿意帮忙真的感动qwqqq

虽然说时间充裕但我们都各种拖延这个就不说了

然后老规矩,按顺序吹制作团队的大家。

图标真的超级可爱啊!!!未白找到我就是一句能不能负责点简单的东西,然后我跑去视奸了下他的lof…………兄die你画CG好不好(。)图标本身真的巨可爱不过被压缩之后……令人窒息,虽然还是很可爱!!

封面是阿时负责,指绘的大佬啊啊啊疯狂打call!!!!除了最开始的背景令我陷入沉思之外完全槽不起来啊真的好看!不过因为是指绘,所以特效我就把我的首席特效师拽了过来(x)又是后期和甲方沟通有问题的季节(x)总之我觉得效果还不错!题字的大佬依然是上次的大佬(我爱他的字)不过配色我想了好久……这个有问题就是我的锅惹Q Q

头像!!我吹爆菌菌啊啊啊啊啊,太好看了吧!!大图真的超级好看压缩之后我觉得楠雄的表情已经没有多大区别了(xxx)请大家一定要拿着显微镜好好欣赏!!

像素图也是拜托了小星帮忙!虽然是拿上次的图简单修改了一下2333但是还是敲可爱的!!

因为我自己真的很懒得找BGM所以大部分是字母跟心九帮忙找的,为我也丰富了歌单233感谢他们ww真的很好听。顺带感谢帮我试听的酸酸。

酸酸的剧本我真的——我要打死她(。整个制作中最开心的没有之一的了我觉得。但是也托酸酸的构思,这个游戏是真的高能而且可玩性很高。

请大家务必跟关河说一句辛苦了!游戏的制作真的烧脑(你等一下我这就去打死酸酸x)。虽然我跟关河有对程序设置偏好上的不同,但是他的设置有他的优势ww也解决了我一直很苦恼的一些问题。总之被我一直催着进度也是辛苦了!!

CG。这次CG的制作团队明显就下了大成本啊虽然是无偿!!(你好意思吗)各位都很用心了特别是那几个天天被我催着赶死线的()。无论是画力不足期被我催着的还是遇上水逆各种不顺还是得被我押着画画的都辛苦了!(特意吹一下天素一天就画完了!)虽然很艰难但还是请各位全结局通关吹爆大家的CG!!啊对了这次是有剧情中的CG的请大家留意www

最后是我负责的部分。美工之类的我就不说了我对自己的审美其实一点信心都没有(。)这次托大家的福设置了不少彩蛋,请大家好好寻找吧ww另外我负责了两个结局,都是之前的生贺不能写be的怒火(不是)。最后我脑子没有烧坏没有放鬼畜BGM进去真的太好了(。)

更新随缘吧哈哈哈(上次的游戏还没更多少呢。

这次游戏整体最大的感觉就是真的大家都辛苦了!也感谢我的列表不时被我扯过来提供帮助还弄得那么好看TTTT谢谢大家!!

总之最后出了这样的一个作品!希望各位同好喜欢!也希望能收到各种各样的评价,特别是好的夸我们的那种!但是有BUG也一定要反馈过来我们会及时修复的!!

对了,最后说一句,游戏的难度真的超高的,请随缘通关,最好打他个几百周目疯狂舔太太们的作品!!

最后的最后,还是祝楠雄生日快乐w!这个作品是整个组织的爱意,对楠雄和对每个人的。(虽然也就一条结局线跟生日有点关系……)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2aIaICUBPQ-XZolVcZu8YQ

密码:l50g

16 Aug 2018
 
评论(26)
 
热度(49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w-de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