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また一人 
 
 

一封写给您的情书

-一封写给您的情书

-马修<弗朗<耀君

-请相信我的真爱是耀君

-Mattie to Francis

 

亲爱的弗朗西斯先生:

 

Je me souviens

Que né sous le lys

Je cros sous la rose.

 

首先我真的是非常感谢您一百多年的照顾,虽然这对于我们来说不过昼夜之间。我大概还能记得那天天寒地冻,你在一片枯零的枫林中将我抱起,不嫌弃那落在我身上的白色精灵们吸收您的热量,将我紧紧拥住,然后带回家中。我仍记得你为我准备的晚餐有多么地丰盛,甜腻的马卡龙就如您一样迷人。

 

我仍记得您每天给予的早安吻,我还记得您满怀笑意的眼神,我还记得您时常恶趣味穿上的女装,时至今日,您还是那么地迷人与美丽。噢,很抱歉我的措辞不当……您十分地帅气。从心而言。

 

当然……我仍记得,那次你伤痕累累地归来,不敢直视我的眼神,径直走过我而没有回应我的问话,我质问你是否已将我输掉,你愣了半天转身抬头看着我,从您忧桑的神情中我已得到了答案,而您只是微微一笑:“……已经长这么大了啊……”

 

我终是离开了您,如同阿尔弗离开亚瑟先生一样地果断。他不后悔,我也是。我知道,国家之间没有感情,只有利益,为了获得更高的利益,那时弱小的我便被亚瑟先生所带走。如您来拜访的时候所见,我被以很好的宾客之礼相待呢,被称为是我和bro和亚瑟先生都对我很好,bro很活泼乐观,亚瑟先生是个十分善良的……嗯……好人!

 

当然,这样的生活奢华美好却远远不及在您那舒适,我想啊,我是喜欢您的。

 

是的我想我作为国家不配拥有这样的感情,但是,你曾教导过我,欢喜和悲痛唯有分享才能够更快乐,自我脑补和自我安慰根本不起作用……我想您是对的。

 

先生,我亲爱的先生,我过去的悲痛远远不及你身上负担的多,我知道,虽然一向看上去总是没有苦痛的浪子您,内心的世界又有多少人知!您的多情,您的行为艺术,在心理学上,均被概括为缺爱。万人眼中爱的象征的您啊,国家的面具下,作为弗朗西斯·波诺弗瓦的您啊,到底是怎样的呢。

 

我承认,我同情心泛滥,但是虽然是这样的您,我对您的感情却不是同情,我害怕着,吐露出感情的那一天,您会突然愣住,犹豫着,然后伸手揉揉我头发,说着“已经长这么大了啊。”不希望,被您当成孩子,我已经长大了,我能够保护好自己……甚至,照顾好您。

 

这大概是一封情书吧?感觉并不是在表明自己的心迹……先生,这边的枫叶又红了呢,您愿意来饮一杯沁人心脾的枫糖浆呢,我想熊先生也会欢迎您的到来的……

 

若是愿意,欢迎先生的到来。

 

Je t’aime.

 

作为马修·威廉姆斯所写下的话语

 

【*最后撕成了碎片——这不是我】

 

 

-Dew-dew to Francis

 

亲爱的弗朗西斯先生:

 

原谅我以大/中/华的语言向你倾心,另外我想我更喜欢用“法叔”来称呼您【笑】

 

上一段请别太在意只是我们的礼节……客套话嗯,但是我愿意跟马蒂一样用“先生”和“您”跟您对话,请您不要嫌弃。

 

我喜欢您,从心而言。

 

我知道我跟您不在一个世界,但是就这样付出了真心,我想我大概不是颜控不是声控,因为我是脸盲+音盲。那我喜欢您什么呢?我也问过自己很多,我承认我当初在意您仅仅因你是联/合/常/任/理/事/国之一,再然后……大概是因为我是米耀党的缘故【笑】所以萌上了法英……具体我还真的记不太清楚。

 

慢慢地,如同吸食毒//品一样地。

 

再后来是……受一个加厨的影响,很心疼马修,想要为他……找个CP?【这啥】基本上跟马蒂有接触的人,法英米古俄,一只手数清,最多加个韩/国……大概。阿尔,我是米耀党,古/巴,不熟。露西亚,无感。韩,除了二次元没有喜欢的。就剩下了法英,那当时还是我的二本命。

 

米耀救了我【笑】米耀文中穿插着法加……嗯就是这样,再经过一系列balabala的过程,我亲爱的法/兰/西,您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仅此于我的国了。

 

我想我大概深爱着您。历史课上老师提到您两次,本来我应满目桃心,而我却暗自哭了半天。老师说:“法国在二战中都被灭国了。”同桌说:“灭国就是……政党不存在。”我听成了,您的消失,我看见扎着马尾的你在恍惚间对我笑……然后……看不见了。

 

曾经在网络上看见过一条微博:“如果他们打电话过来,你会接吗?”都是二次元人物……没有您。最右说接了也听不懂,我犹豫了会,没有转发。如果有您,我想我会接,我想听听您的声音,用我听不懂的语言说着曼妙的情话,从语言中感受法/兰/西的浪漫,去体会您的爱意。

 

我不希翼您能对我有什么,我是人类,也不是贞德,您是国,您是法/兰/西。我不希翼能伴您多长久,我只希望能看您一眼。

 

我爱您。

 

天佑法/兰/西。

 

Rosée.

2015.01.24

 

-露露 致 王耀

 

我敬爱的 祖国君:

 

我爱您。

 

从此之外,别无他话。

 

露露。

2015.01.24

24 Jan 2015
 
评论
 
热度(7)
© Dew-dew☆ | Powered by LOFTER